生活在别处:宅在哈尔滨

知道自己是个宅男,但多年在外云游,宅在外面还是第一次。相机脏了,照片一点儿也不想拍,也就有点儿懒得走了。其实懒人不需要借口,一个想法就把自己宅起来了。大吉极爱吃肉,我也跟着狂吃,眼瞅着就又圆了起来。

哈尔滨是个很适合生活的地方,人们爱吃,穿得也讲究,我灰头土脸地在街上走,就像是个小地方来的混儿。来了两个月,也就逛了逛中央大街跟果戈里大街,比在北京还惰性。

亚丹去了丹巴,长命托她把虫草给我捎来了。去年给我买的一直没机会带来,说是坏了,又重新给我买了一些,还执意不要我钱,我真是很不好意思。路上结交的朋友大多是这样质朴,我能做的就是邀请他们来北京走走,也不知什么时候才有这个机会。

去年青海遇到的林智喇嘛,这半个月在五台山云游,我请他来北京一聚,这样我也只好回京招待朋友了。这一身的肥膘,也该回去减减了。

About 在路上...

流浪在世界的角落,感受曼妙的人生。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2 Responses to 生活在别处:宅在哈尔滨

  1. mo说道:

    你现在不在MSN上写东西了,我这里给你留言你就不知道我是谁了,呵呵!我姐姐和她的一些朋友7号去走川藏线,心里还蛮紧张的。第一次去,不知道会不会有高原反应,不过我支持她去,如果我有时间我也会去的。有时间来西班牙吧!

    • 在路上...说道:

      去西藏可以跟我交流一下,我那边到处是朋友啊,也可以介绍认识。我的一些老朋友都不见了,自打搬到这里以后,真是可惜! 我有机会是一定会去西班牙的,还有你能接待,更想去看看呢。下次来北京的时候,别忘了一聚。我电话你还是有的吧?

留下评论